2021-08-30 15:09: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平安产险“乡风文明100行动”首站落地迁西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鑫 吕钊 张惠琪)8月30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中心支公司在迁西县汉儿庄镇杨家峪村开展“乡风文明100行动”。

此项活动是平安产险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发起的主题党建活动,秉承长征精神,以党建为纽带,以“保险+”为依托,促进农户增收、农业发展,助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现已在广东、福建、贵州、湖南、浙江、山东、甘肃等地传递开展,计划将在全国100个县乡陆续开展。

活动中,迁西县副县长王洪桥、中国平安唐山地区统管党委书记谢圣华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及“三农保险服务站”揭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中心支公司向汉儿庄镇杨家峪村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基层党建物资,用于支持该村党群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升级和党建文化宣传。

谢圣华表示,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通过“乡风文明100行动”,积极对接唐山各县(市、区),了解当地人民群众保险需求,整合资源,同时继续借助“金融+科技”力量,发挥“保险+服务”供给优势,积极探索与开发农村保险产品,寻找帮扶产业"融资金、提效益、增保障"的新模式和新路径,为保险业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