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0 22:14: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小案快侦 盗窃快破!丰南区公安局大新庄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王立军)丰南区公安局大新庄派出所秉持“破小案、保民生”的理念,认真谋划,强化破案,于8月23日,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孙某权,破获系列盗窃案8起。

犯罪嫌疑人孙某权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8月22日17时许,郑某江报警称:其停放在丰南区大新庄镇京化加油站南侧的半挂车车斗铁质立柱已经连续7天被盗共计14根。接报后,该所民警立即启动“小案快侦、盗窃快破”侦办机制,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并以案发现场为中心扩大侦查范围,查找案件线索。

经过大量走访排查,调取现场周边视频资源,办案民警锁定了嫌疑人,作案时间都在凌晨,遂于8月22日夜晚在发案地周边蹲守,于8月23日凌晨4时许,在嫌疑人再次在案发地作案时将其当场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权对其于8月13日至8月22日间,骑着电动三轮车多次在丰南区大新庄镇京化加油站南侧盗窃半挂车车斗铁质立柱14根,后对外销售,非法获利三百余元,于8月23日5时许,在丰南区大新庄镇京华加油站南侧盗窃半挂车车斗铁质立柱3根,在逃离现场途中被该所民警抓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权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