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1 11:16: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 通讯员 马惠)8月30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调研时的新闻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工作分工;研究关于加强人大对政府债务审查监督的实施意见、市人大常委会推进四项联动监督和开展“6+1”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苏铁成、魏文忠、王福燕、李贵富、董立群、孙辉福,秘书长郑胜宏出席会议。

杨洁强调,要按照省、市委和省人大常委会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通过“人大讲堂”等方式,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迅速在全市人大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承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两次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围绕推动绿色发展、保护和传承传统文化、推进乡村振兴、发展养老事业等,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立法、监督等工作,把总书记殷切嘱托和指示要求转化为做好新一届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按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强化政治引领,务实创新作为,谋划和开展好下步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新一届人大工作崭新局面,为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书写“三个努力建成”优异答卷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组长列席会议。

会前,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还集体参观了市人大历程展。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