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1 11:16: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乔朝英组织分管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纪哲) 8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召集发改、应急、住建、自规、“一港双城”办等19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

乔朝英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对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特别是张古江书记、田国良市长讲话要求,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本部门、本行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乔朝英强调,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要继续深入系统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中见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能力和水平。二是任务目标再提高。要在完成好中央和省、市各项工作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积极创新实践,力争本部门、本领域各项工作在全省“争第一、创唯一”。三是服务意识再提高。要聚焦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所需所盼,全力提升服务效能、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四是过硬作风再提高。要倡行“严实细快久”的工作作风,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发扬“三牛”精神,主动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五是廉洁自律再提高。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做到竭诚为民、清正廉洁。

会议还对重点项目建设、片区开发、民生实事、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