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1 11:16: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 8月3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市“两会”精神和《河北雄安新区条例》。

来广普强调,市委政法委要实事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工作实际,提高会议质效,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确保学习效果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时代责任感,充分认识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重要会议文件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握核心要求,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