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2 10:00: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纪哲)近日,市委宣传部先后两次召开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宣传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丽指出,市党代会和市“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加快“三个努力建成”的关键阶段,召开的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全市宣传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市党代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深刻理解把握市委、市政府对唐山历史方位、现实挑战和未来发展的分析研判和谋划部署,运用新闻宣传、主题宣传、社会宣传、对外宣传、网络宣传等各级各类媒体媒介营造氛围、掀起热潮,统筹抓好牵头负责的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为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三个努力建成”优异答卷凝聚强大正能量。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