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2 15:16: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交通安全微发布

男子酒驾遇检查,撞伤3名辅警后逃离现场

日前,在滦州市茨榆坨镇,一男子酒后驾车遇到交警查酒驾。为躲避检查,该男子竟疯狂闯卡,造成3名辅警受伤。最终,该男子因恶意袭警的行为被依法处理。

2021年8月27日晚,欧阳某某酒后驾车遇到在茨榆坨镇查酒驾的滦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为逃避检查加速闯卡,在闯卡过程中对执勤交警进行冲撞,造成3名辅警受伤,其中一名辅警胳膊、腿部粉碎性骨折,另两名辅警身体擦伤。闯卡后,欧阳某某飞速逃离现场。

案发后,滦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联合茨榆坨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办案民警循线追踪,成功发现欧阳某某的居住地。民警迅速赶往欧阳某某家中对其进行抓捕。由于欧阳某某感到事态严重潜逃在外,导致民警抓捕未果。8月28日凌晨,迫于警方压力,欧阳某某在其家人的陪同下投案自首。到案后,欧阳某某对其酒后驾车闯卡,导致3名辅警受伤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欧阳某某依法被滦州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