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3 09:07: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9月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旭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切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统战成员真正做到“十个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不断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新时代我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市委“争第一、创唯一”工作要求,聚焦市委“33458”工作思路,围绕打造“四城”和实现“八个发展”新跨越,推进统战各领域工作在全省走在前列,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为“三个努力建成”作出新的更大统战贡献。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