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3 09:09: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2021年全市“质量月”活动启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杜庆君)9月2日,2021年唐山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开平区省第五届园林博览会园林艺术馆举行,副市长邱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邱舰指出,“质量月”活动是推进质量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有效平台,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不断强化“质量决定发展”理念,把质量工作作为打造经济“升级版”的重要引擎,全方位、全市域开展质量强市建设,努力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在全省争第一、创唯一。广大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牢质量意识,恪守质量诚信,提高质量水平,保障质量安全,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共创全市整体的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持续推动质量提升,六大质量协调发展的工作格局初步形成,标准、质量、品牌、信誉联动提升效益初步显现,全市质量工作在全省考核中连续5年进入第一方阵。

启动仪式上,开平区政府介绍了开平区高质量发展成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宣读了2021年全市“质量月”活动方案;河北国亮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参会企业宣读了《质量诚信承诺书》。之后,参会人员观摩了开平区高质量发展成果展及省园博会展区。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