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3 09:45: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路北警方:撑起“平安伞” 护航开学季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崔福震)为确保辖区校园安全,为师生构筑一道平安和谐的安全防线。近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多措并举,强化校园及周边隐患排查、护学执勤、巡逻防控、应急演练等工作,全力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开学前,路北分局积极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各各中小学、幼儿园,重点针对一键报警、消防设施、安保力量等开展安全大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针对各校园负责人及安保人员进行了培训,并针对安保人员进行应急处突实战演练,增强了校方安保人员的防范意识及处突能力。

开学当日,该局充分发挥“护学岗”优势,组织警力在校园周边重点地段巡逻守护,并及时受理处置师生报警求助,实现了“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力”,落实了校园周边高峰勤务和“护学岗”机制,确保校园及校园周边的治安稳定。

开通“开学第一课∣警察阿姨说安全”专栏,同步开展线上活动,最大限度地让广大师生、家长及群众切切实实地感受到路北公安对学校、学生安全工作的倾注力。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