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3 17:10: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路北就业

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招聘突击队员

路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招聘突击队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路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招聘突击队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说明

主要职责:为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给公安工作带来的新要求、新挑战,充分发挥县级公安机关在应急处突、反恐维稳等方面的尖刀作用,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此工作对体能体质、实战技能要求较高。

二、招聘数量和条件

(一)招聘数量

突击队员共计5名。其中,男性3名、女性2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唐山市路北区户籍(应于本次招聘报名起始时间之前取得)。

2.年龄在20周岁以上、30周岁及以下(2001年9月3日至1990年9月3日期间出生)。

3.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4.双眼裸眼视力男性4.8以上,女性4.5以上。

5. 男性身高需在175cm以上185cm以下,体重在60kg以上85kg以下;女性身高162cm以上170cm以下,体重50kg以上60kg以下。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现役军人、试用期(服务期)内的公务员、高等院校普通类在读学生、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失信被执行人;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1年9月6日至9月7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二)报名地点

唐山市路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学院路与国安街交叉口西行20米)四层人力资源市场,咨询电话:7214619。

(三)报名方法

采取现场本人报名的方式,报名费每人100元,不得委托他人代为报名。本人持以下材料报名: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正反面印于同一A4纸上);

2.户口本原件和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1份(均印于同一A4纸上);

3.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原件及A4纸复印件1份;

4.就业创业证编号;

5.近期(12个月内)同版小二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

以上材料复印件和照片等均交后不退。

四、考试方式

本次招考男性需进行1000米、引体向上两个科目的体能测试。女性需进行800米、仰卧起坐、立定跳远三个科目的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后视具体情况确定考试方式,并在路北区就业服务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请考生务必及时关注,不再采取其它方式通知。

五、录用及公示

根据最终考试成绩,按从高到低顺序确定录用人员,并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将拟录用人员面向社会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程序组织体检和政审。

六、体检

区人社局统一组织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因未按要求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空缺的,根据最终考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并继续履行体检程序。

七、政审

政审工作由区人社局组织实施。因未按要求提交政审相关材料或政审未予通过而出现空缺的,根据最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并继续履行体检和政审程序。

八、工资待遇及社会保险

招聘人员性质为警务辅助人员,被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按照相关规定签定劳动合同。为录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工资标准按照每人每月3000元执行(扣除五险一金后)。

九、其它事项

(一)未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体检或政审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或录用资格。

(二)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培训或辅导活动。

(三)在招聘过程中,不符合报名条件而通过不正当方式骗取报名资格的,一经发现查实,即取消其报考资格;已签订劳动合同(或协议)上岗的,予以辞退。

(四)报名人员报名时需佩戴口罩,扫描河北健康码,排队须间隔一米以上距离并遵从现场人员提示。

唐山市路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二一年九月三日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