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3 16:49: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4人打麻将赌博被滦南警方行政拘留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跃安 张怀平 张蕾)近日,在“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中,滦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查处1起赌博案,行政拘留4人。

9月1日17时许,该所接到举报,称某酒馆三楼有人正在赌博。民警迅速处警,查获乔某佳(男、39岁、滦南县人)、李某龙(男、34岁、滦南县人)、田某猛(男、28岁、滦南县人)、王某军(男、37岁、滦南县人)4人以打麻将形式进行赌博。经询问,该4人对以上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警方依法对该4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3日,并收缴赌资2000元。

警方提醒,赌博并非娱乐项目,而是一种违法行为,不仅要承担法律后果,其对于人的身心及家庭都有着严重的危害。公安机关一旦发现,将予以严惩。广大人民群众一定要远离赌博,并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赌博违法犯罪线索。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