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4 07:04: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政协唐山市委员会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倡议书

政协唐山市委员会

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倡议书

全市广大政协委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在疫情防控、病患救治、物资捐献、疫苗接种等方面尽职尽责,为我市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阶段性成效贡献了智慧和力量。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需要我们倍加珍惜。依法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更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保障全民健康最有效的手段。全市政协委员要以身作则,积极接种,用实际行动彰显政协贡献。为此,我们倡议:

一、争做“全民接种”的带头人

坚持“应接尽接”原则,是党中央和省、市委结合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需要,作出的战略部署,事关全国疫情防控成败。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政治意识,积极响应号召,带头参与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尽接快接,为构建免疫屏障贡献一“臂”之力。

二、争做“科学接种”的宣传员

广大政协委员,要正确认识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必要性,了解国产疫苗的安全性,以自己实际接种行动,鼓励、动员自己所联系群众和身边的人主动接种;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带头宣传新冠病毒疫苗对于筑牢全民安全防线的重要意义,共筑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三、争做“全民防疫”的维护者

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督促家庭成员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担当社会责任,发现疫情主动报告,督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通过社情民意等形式发现问题、提出建议、解决问题,切实发挥好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体作用、带头作用。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积极主动接种疫苗,用最有效的方式科学应对疫情,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您的一份力量!

政协唐山市委员会

2021年9月1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