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4 10:25: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领导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8月2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永博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郭永博强调,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认识重要讲话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精准领会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聚焦“九个必须”加强政治监督,推动各级各部门逐项贯彻落实到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更加自觉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稳中求进,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为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作出新的贡献。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为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施组)8月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旭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向分管部门作专题宣讲。

张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要结合党的光辉历史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贯彻“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作推动唐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奋斗者。要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回答好忠诚之问、初心之问、担当之问、实干之问,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基”建设年活动、宗教治理、党校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明是非、防风险、有作为,以担当实干为“三个努力建成”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机关同志参加宣讲。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8月11日,市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领导、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晋进为全市公安系统作报告。

赵晋进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思想内涵,全面把握实践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忠实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中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

赵晋进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站稳人民立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法治公安建设、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平安唐山”建设、护航唐山高质量发展、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上再加力。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战检验,切实树牢“打大仗、打硬仗”的责任感,着力强化“危险就在身边、疫情就在眼前”的紧迫感,深化战时工作机制,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以扎实的工作、优良的作风、优异的业绩护航“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8月20日,市领导、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晋进到唐丰路派出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新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唐丰路派出所民辅警聆听宣讲。

赵晋进在讲话中强调,不管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民警,都要胸怀“国之大者”,矢志不渝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领航定向,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要结合总书记对公安队伍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要持续深化推进各类顽瘴痼疾治理,加快执法责任体系、制约监督体系改革和建设,抓好公安机关16项便民利企新举措的落地落实,让广大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公安机关改革创新、一心为民的诚意和决心;要鲜明坚决地做好打防管控这一主责主业,强化对社会治安重点、乱点、难点的排查整治;要以党建带队建,以党风促警风,以作风赢民心,主动坚持眼睛向内看问题,不断加快基层派出所建设的自身革新革命,护航我市“三个努力建成”各项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