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6 07:15: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最美绿色家庭!唐山9户家庭上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刘庄子 通讯员 陈怡希 鄢小杰)为引导广大家庭积极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近日,省妇联命名100户家庭为2021年河北省“最美绿色家庭”,我市9户家庭上榜。

我市入选的9户家庭为:玉田县林头屯乡东芦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方玉成家庭,丰润区小张各庄镇中学教师张杰家庭,滦州市东河南庄村村民郝一满家庭,迁安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护士张子佳家庭,路北区光明实验小学副校长翟岩家庭,滦南县方各庄镇大张庄村村民张志会家庭,开平区马家沟工商银行退休职工王俊荣家庭,丰南区岔河镇张富庄村妇联主席刁艳宁家庭和乐亭县庞各庄乡庞西村村民蔡风云家庭。

近年来,市妇联以倡导绿色价值理念、普及节能环保知识为目标,创新开展宣传展示和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以寻找“最美绿色家庭”、“绿色家庭”创建等活动为载体,促进家庭成员养成绿色生活习惯,引导家庭践行节水节电节粮,自觉实行垃圾分类,坚持旧物重复使用,绿色消费,绿色出行,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