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6 16:53: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开学!开学首日有新生递交入党申请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艳伟)“老师,我还有个东西要亲自交给您。”9月1日,是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山东的研究生新生管梓宇把一份入党申请书交到了辅导员老师手中。

图为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向辅导员老师递交入党申请书。

图为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的入党申请书。杨磊 摄

今年的开学季,头戴红帽、身穿文化衫的党员志愿者们热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细心指导、答疑,积极帮助学弟学妹们办理入学手续。一句 “同学你好,有什么困难我帮你!” 暖透了新生的心,新生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纷纷在入党申请处登记。

北京理工大学始终坚持“红色育人路”。今年适逢建党百年,在这个重要历史节点,唐山研究院高度重视新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大力宣传“政治坚定、矢志强国”精神,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立德树人”各项教育工作中。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