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6 16:50: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汉沽视角

唐山这地发布取暖费收缴通知,收费标准→

取暖费收缴通知

汉沽管理区各热用户:

根据区管委会工作部署,今年我区对原有的热力企业进行了整合,成立了汉沽管理区中益热力有限公司,统一负责管区居民冬季供暖,并定于9月20日开始,收取2021年至2022年采暖季取暖费。为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根据唐山市汉沽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规范热力销售价格的通知》(区办〔2020〕15号),居民住宅按使用面积每平方米25元收取;商用户按使用面积每平方米40元收取;公建单位按使用面积每平方米42元收取。

二、收费时间: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

三、缴费地点:汉沽中益热力收费厅(明珠市场艳荣百货商场南侧底商,原医保交费厅)。

四、缴费注意事项:

1、热用户在办理供热缴费时,需携带上一个采暖季原热力公司开具的供暖收费票据或携带房屋不动产权证(房产证)。

2、符合分户供暖并且达到室外锁闭要求的热用户可以申请停止用热或者恢复用热。热用户申请停止用热或者恢复用热的,应当于每年10月15日前到供热单位办理相关手续。非居民热用户恢复用热应当重新办理入网手续。

3、本通知未通知到事宜,按照《唐山市供热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五、奖励政策

在本次供热缴费中,前300名缴费热用户可获得食用油一桶,以作奖励。

特此通知

汉沽管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6日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