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6 19:24: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老年大学

唐山市老年大学师生核酸检测,还有……

唐山市老年大学关于组织师生核酸检测的通知

经上级批准,我校秋季学期于2021年9月13日开学。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顺利开学,根据省、市教育部门通知中关于“所有师生需持《个人14天健康登记表》、健康码绿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要求,我校定于2021年9月11日至12日组织师生集中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时间、地点

时间:9月11日至12日每天上午8:40-11:30;下午1:30-4:30。

地点:市老年大学一楼大厅。

二、检测费用

按我省规定,每人收取检测费15元,费用自理。可微信扫码或现金支付。

学员也可自行到医院检测。

三、其他事项

 (一)参检师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在院内排队等候,确保1米间隔,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由前门进入,先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佩戴口罩方可进入楼内。首先进行身份登记、交费,然后进行样本采集,采集结束后由北门离开。

 (二)集中检测结果可在手机微信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或河北健康码小程序中查看。需要纸质证明的可自行到中心医院申请打印。

 (三)开学后,每次到达学校楼门口,须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学校集中检测的可出示集中检测凭证,自行检测的通过手机出示核酸检测结果或出示纸质检测阴性证明)、绿色健康码,并检测体温正常、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学校。

请各位师生给予充分理解和主动配合。

唐山市老年大学

2021年9月6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