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7 09:40: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暨宣传业务培训会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9月6日,我市召开宣传部长会议暨宣传业务培训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系统重点工作,加强宣传干部工作培训,确保圆满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丽强调,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全市宣传战线要认真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各项工作要主动在全国、全省找位置,在全市工作大局中找位置,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一流新业绩,确保各项考核指标和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提高站位,学思践悟,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要守土尽责,不负使命,在新的赶考路上持续推动宣传工作守正创新;要强化理论学习,做信念过硬的宣传干部;要淬炼政治品格,做政治过硬的宣传干部;要强化担当意识,做责任过硬的宣传干部;要强化自身素质,做能力过硬的宣传干部;要强化争先意识,做作风过硬的宣传干部,牢固树立宣传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始终把使命扛在肩上,打好整体战、奏响交响乐、唱响大合唱,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崭新业绩。

会上,路南区、路北区、古冶区、开平区等14个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长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就分管工作为与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