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8 09:03: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遵化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遵化新修的旅游风景路,请你来起名儿!

为长城旅游路、东汤路

尚禾源至城区旅游专线

征集统一名称的公告 

为迎接唐山第五届旅游发展大会顺利召开,今年以来,我市先后打造了长城旅游路、东汤路、尚禾源至城区旅游专线三条旅游风景道,为更好地体现三条道路的风貌、优势、特色,提升“京东福地·传奇遵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现面向遵化市域范围内公开征集道路名称,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征集时间:2021年9月8日。

2.评选时间:2021年9月9日—9月10日。

二、征集范围

本次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面向遵化市域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征集。

三、征集内容

为长城旅游路、东汤路、尚禾源至城区旅游专线三条旅游路起一个统一的名称。

四、名称要求

1.具有代表性,能够准确反映遵化文化旅游形象,具备彰显遵化文化旅游内涵、典型特征、人文精髓等特点。

2.结合道路特点,展示三条道路的特色与优势,具有能够获得大众普遍认同的典型名称。

五、奖项设置

一经采用奖励奖金1000元整,最终解释权归遵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所有。

六、投稿须知

1.提交名称时,需同时提供投稿人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单位名称或家庭住址等准确信息。

2.名称一经采用,其所有权、使用权、发表权及改编权均归遵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所有。

七、投稿方式

本次活动只接受网络提交方式。

征集活动官方邮箱:zh6612920@163.com(标题栏请注明:道路名称征集活动+姓名+手机号)

截稿日期:2021年9月8日24时前。

咨询电话:0315-5203319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