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8 15:56: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人才就业

@高校毕业生,唐山这场招聘会别错过

关于举办“‘暖心助航 就创青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高校,企事业单位、驻唐中省属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有就业意愿的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使有求职意愿的失业青年及时得到针对性就业帮扶,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和唐山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定于2021年9月11日开展“暖心助航就创青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

唐山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活动名称

“暖心助航就创青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三、活动时间

2021年9月11日周六 9:00-11:30  

四、活动地点

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唐山市人力资源市场(乘公交游5、游6、游3、66路、31路唐山人民服务中心下车)

五、活动安排

参会人员包括应往届毕业生和各类经营管理人员。活动期间招聘岗位信息将通过“唐山人才网”、“唐山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唐山人才就业周刊》等平台发布宣传。

六、参加办法

首次参会用人单位需提前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唐山市人力资源交流大厅10号窗口办理参会手续。

所有参会单位携带单位人才需求电子图片1张,内容包括单位名称、岗位需求、联系方式等。要求JPG格式,横版,分辨率为1920*1080,文件小于5M。

七、参会须知

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参会人员采取“错峰式”入场、在入口处向工作人员出示“三码”绿码,经体温测量正常,方可入场。场内全程佩戴防护口罩,听从工作人员管理与疏导。对未按要求佩戴防护口罩、不能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或体温测量不合格人员禁止入场。

八、展位预约

电话:0315-2806038 2806039 2806045

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

唐山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9月2日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