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8 16:54: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滦南县公安局

非法携带管制刀具,6人被滦南警方处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跃安 张怀平 张蕾)自“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滦南县公安局深入开展查缉收缴非法管制刀具行动,进一步加大对管制刀具的管控力度。近日,程庄派出所查处6起非法携带管制刀具案。

9月7日上午,该所在对辖区农村集贸市场进行统一清查中,现场查获各类管制刀具20把,并将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违法人员周某某(男,46岁,滦南县人)、庞某某(男,40岁,滦州市人)、王某(男,52岁,滦南县人)、刘某某(男,59岁,滦南县人)、刘某乙(男,57岁,滦南县人)、王某某(男,65岁,滦南县人)传唤到所接受调查。经鉴定,查获刀具均为管制类刀具。经询问,该6人对自己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周某某等6人分别被公安机关依法罚款100元。

警方提醒,日常生活中,我们在刀具的选择和使用上一定要注意,切莫违法。非法携带管制刀具即便没有使用,但其携带的行为已经违法,仍需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