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8 19:35: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勿存侥幸!唐山路北警方有逃必追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崔福震)近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果园派出所主动出击,精准发力,全面加大对涉案在逃人员的追捕工作力度,同时,积极发动全社会力量参与追逃工作,通过法律宣讲、亲情规劝、政策感召等方式,认真做好在逃人员和亲属思想工作,连续抓获3名网上逃犯。

8月底,该所民警通过对有关线索的梳理研判,初步掌握了涉嫌非法集资的网上逃犯李某某的活动轨迹。经过连续数日的走访摸排及蹲守布控,9月1日,办案民警在唐山某小区将潜逃8年的李某某抓获归案。8月27日,办案民警根据线索摸排,细致分析,初步锁定涉嫌协助卖淫的网上逃犯吴某及李某的藏匿位置。经摸排走访,9月3日,办案民警在迁安某小区将2人抓获。目前,李某、吴某、李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路北警方正告在逃人员,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尽早认清形势,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同时,路北警方提醒,对隐瞒、包庇、窝藏在逃人员,为在逃人员逃避提供便利条件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