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9 11:33: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华北理工大学

开讲啦!华北理工大学推出“党史百集故事”系列视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课堂、深入人心,华北理工大学教务处精心谋划、设计,组织该校13位人文社科优秀教师,录制、推出共121集的“党史百集故事”系列视频。故事包括重大历史事件(建国前篇)、大历史事件(建国后篇)、伟大领袖、开国元勋、革命英雄、时代楷模等六个系列内容。

据了解,党史故事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融入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改革开放精神等;以百年党史中的重要事件和人物为主线,以重要领导人、英雄楷模身上发生的及重要事件背后的小故事为主要内容,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能打仗、懂经济、崇法治、重科技、讲人情、为百姓”等优秀品质。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