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9 20:45: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请跟警车走!滦南交警紧急护送重病患者就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跃安 张怀平 张蕾)近日,滦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求助,称重病患者急需就医,车辆正从唐港高速驶向滦南。该大队立即根据求助信息规划最优路线,并迅速部署附近警力开辟生命救助通道,驾驶警车开道护送。最终,仅用5分35秒将病人安全送至医院。

9月7日上午8时40分许,滦南交警接到一通求助电话,称有一位重病患者生命垂危,载有患者车辆正在唐港高速行驶,准备在滦南出口下高速,到县城华佗医院就医,为节省时间,求助交警到高速口接应。交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驾驶警车出发,当赶到高速口时,恰好病者车辆到达滦南出口。“请跟警车走!”警车没有停留,民警用喇叭喊了一声后,紧急护送病者车辆赶往医院。

从高速口到华佗医院共有8处信号灯,在滦南交警的护送下,原本需要30分钟的路程,仅用了5分35秒分钟便顺利抵达医院。到达医院后,警务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将病者抬到急诊室,患者得到及时救治。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