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1 07:10: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优秀教师师德报告团启动巡回报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珺)9月10日,我市举行市优秀教师师德报告团巡回报告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6位教师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从不同侧面讲述了教书育人的故事。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推动全市教育系统“跟党走、学先进、讲奉献、提质效”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激发广大中小学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决定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市优秀教师师德报告团巡回报告活动。经各县(市)区推荐,市教育局遴选,确定17位优秀教师、师德标兵代表为报告团成员,分成4组深入各县(市)区和学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回报告。他们将结合个人实际,讲好为学、为师、为人的师德故事,集中展示我市广大教师爱党爱国、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近几年师德师风建设的优秀成果。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