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1 07:32: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累计完成遗体捐献91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庄子 怡然)记者昨天从市红十字会获悉,自1989年我市首位志愿者完成志愿捐献遗体(器官)登记以来,至今已经有398名志愿者加入志愿捐献行列,累计完成遗体捐献91例。

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是一项自愿、无偿的社会公益事业,是捐献者光彩自己人生的特殊方式。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事业,是生命新的延续,更使生命的价值得以升华。目前,我市已累计完成遗体捐献91例;完成器官捐献3例,其中包括眼角膜6只、肝脏3个、肾脏4个。

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在实现生命最大价值、传递大爱的同时,也是一场意义深远的生命教育。市红十字会呼吁:如果您愿意支持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事业,可以登记成为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携手谱写生命新篇章。市红十字会咨询电话:5911106。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