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1 17:10: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玉田风景线微信公众号

注意!唐山这地将飞机喷药

玉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 告

为更好地控制美国白蛾的危害与蔓延,按照省市安排,9月份在唐山市域内开展飞机喷洒药剂防治第二代美国白蛾工作。

我县京沈高速公路及连接线、首都环线高速、102国道、京秦铁路两侧各100米区域和城区被列入作业区,9月13日—9月17日,河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派直升机来我县飞防作业,喷洒药物为无毒、无公害的仿生制剂—甲维.灭幼脲。省政府动用飞机防治美国白蛾,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林业生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怀,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

希望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刻认识这次飞防工作的重大意义,服从大局,听从指挥,积极做好准备。届时各有关乡镇、村、农户及单位要适当保护好食品、饮水、牲畜等,作业期间尽量不要在户外活动,以配合飞防工作,坚持做到防治白蛾、生产生活两不误,推动农村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特此公告。             

2021年9月11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