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3 06:50: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河北省唐山无线电监督执法局挂牌成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建勋)9月11日上午,河北省唐山无线电监督执法局挂牌成立。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苏会彬、副市长郝志军出席仪式并揭牌。

苏会彬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向河北省唐山无线电监督执法局正式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我省环绕京津、区位特殊,毗邻首都重大活动多,无线电安全保障压力大。这次我省组建无线电执法机构是根据省委决策部署,结合无线电执法工作实际,作出的战略性调整,必将推动无线电管理事业产生质的飞越。希望在省工信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单位、各部门的协同合作中,唐山无线电监督执法局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开创无线电监督执法工作新局面,为服务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和筑牢首都“空中护城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郝志军在致辞中指出,河北省唐山无线电监督执法局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市无线电事业的发展迈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多年来,河北省唐山无线管理局、唐山无线电监测站的同志们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服务大局的意识,不断提升无线电监管能力,有力保障了航空、铁路、森林防火、防汛抢险以及气象、电力、公共安全、公众通信等重要频率的使用安全,为唐山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筑牢首都“空中护城河”贡献了重要力量。实践证明,唐山无线电监督执法局的队伍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甘于奉献、值得信赖。真诚希望唐山无线电监督执法局以这次机构改革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贡献更大力量。

市工信局、唐山无线电监督执法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