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3 09:54: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建唐山路南工委学习中共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孟祥婕) 9月10日下午,民建唐山市路南区工委召开工委班子扩大会,学习中共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胡世宁出席并讲话。

胡世宁指出,中共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勾画了唐山未来发展蓝图,吹响了走好新赶考路的号角,具有政治性、方向性、历史性和时代性,是指导全市今后五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文件,也为民建工作提供了总遵循。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对民建具有重大意义,作为参政党组织,吃透精神才能更好地参政议政。民建以经济界人士为主体,深入领会才能更好地为唐山经济转型发展献计出力。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理解,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推动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