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4 06:51: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府与中国供销集团、省供销合作总社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政府与中国供销集团、省供销合作总社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古江侯顺利康玉国丁荣进田国良陈宇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9月13日,唐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供销集团、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顺利,中国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康玉国,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丁荣进,市领导田国良、陈宇、张涛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唐山市政府与中国供销集团、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 刘洪超 摄

签约仪式前,张古江、田国良等市领导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副书记梁惠玲,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等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及中国供销集团领导进行了会谈交流。

签约仪式上,康玉国在致辞中说,中国供销集团与唐山市政府、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三方合作既符合中国供销集团“打深井”战略,又契合唐山城市定位、民生需求以及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长远发展,必将为各方打开广阔发展空间。中国供销集团将发挥产业优势,携手唐山市政府与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探索共赢新模式,共享发展新机遇,书写政企合作新篇章。希望三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联系,定期会晤,发挥各自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立体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丁荣进在致辞中说,这次协议的签署,揭开了三方站位“三农”工作大局、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的序幕,开启了供销合作社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是河北供销合作总社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一个重要里程碑。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将倾尽全力,发挥好承上启下作用,配合中国供销集团,支持唐山市社推动签约项目落实落地,尽快见到成效,努力把唐山打造成部省合作的典范样板,打造成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试验田,当好全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排头兵。

田国良在致辞中说,此次唐山市政府与中国供销集团、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签署战略协议,开启了三方携手合作、创新发展的新征程。我们衷心希望中国供销集团一如既往支持唐山,发挥资本优势、平台优势、品牌优势,加快推进签约项目落地,把更多唐山优质农产品输送到市场,把集团更多产业项目布局到唐山。我们将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协议内容,拿出最大的诚意、提供最好的资源、打造最优的服务,助力供销集团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发展,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

仪式上,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涛,中国供销集团副总经理罗德强,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河北省新合作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忠辉分别代表三方在协议上签字。

中国供销集团相关部门与有关出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有关负责同志,唐山市供销合作社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