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4 08:22: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企业组一等奖、创客组二等奖!唐山三个项目在省级大赛获奖

河北日报消息(记者 王育民 通讯员 张海波 刘一格)近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主办的2021年第六届“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唐山市的两个项目包揽大赛企业组一等奖,另有一项目获得大赛创客组二等奖。这3个项目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大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有712个项目报名,其中创客组454个,企业组258个。每组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来自唐山的河北兴隆起重设备有限公司“无齿传动起重机”,以及河北君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分布式光纤智能检测的长距离输送蒸汽保温管道生产关键技术”两个项目凭借其创新性、实用性、环保性和经济性等优势,获大赛企业组一等奖;中车唐山公司新型轨道车辆加热器研发运维团队“一种新型轨道车辆加热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大赛创客组二等奖。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