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4 10:24: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滦南警方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跃安、张怀平、张蕾)近日,在“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中,滦南县公安局扒齿港派出所联合方各庄派出所破获1起非法持有枪支案,1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9月8日,扒齿港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涉枪线索。9月9日,该所与方各庄派出所依据涉枪线索,成功从姚王庄镇某村村民赵某(男,51岁,滦南县人)家中查获疑似气枪两支。经鉴定,两支枪均有致伤力。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对自己非法持有枪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赵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非法持有枪支行为具有很大的潜在危险性和社会隐患性,直接影响社会安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国家禁止任何单位或个人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否则必将受到法律严惩。公安机关呼吁广大群众主动上交私存私藏的非法枪爆物品并积极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线索。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