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4 23:27: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海港公安:民警微信群内秒接警 解决百姓疑难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韩晶)“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海港公安在重点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同时,积极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坚持“服务在细处,助力在实处,担当在难处”,时刻将群众利益放在心上。

9月9日,该局辖区某加油站负责人王先生代表该公司将一面“为企业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送到了海港公安港西派出所,感谢民警在半小时内解决了他们的“闹心事”。

9月8日,港西派出所接市民王先生求助:一辆冀B牌照的黑色轿车于上午6点35分左右加完油后,扫码未付款,请民警帮忙查找。接警后,民警经查看该加油站监控视频,很快确定了车辆信息,经系统查询,找到了该车车主张某的联系方式,经电话联系了解到,张某加完油以微信扫码的方式付款,当时以为支付成功了才开车走的,无心逃单,并表示马上去该加油站付款。事情了解清楚后,民警电话联系到加油站负责人,将情况说明,得到了该负责人的感谢与点赞。

十分钟后,张某将未支付的加油款付清。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