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5 07:53: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科创园区启用暨产学研合作签约活动举行

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科创园区启用暨产学研合作签约活动举行

张古江黄泰岩田国良陈宇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9月14日,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科创园区启用暨产学研合作签约活动举行。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黄泰岩,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副市长张月仙出席。

图为签约现场。记者 吕光宇 摄

活动中,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古江代表唐山市委、市政府对北京交通大学125周年校庆表示由衷的祝贺,对北京交通大学125年来改革创新的发展成就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近年来,唐山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引领航向,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33458”工作思路,推动“三个努力建成”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一座现代化沿海城市正屹立于渤海之滨。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第一年,我市先后召开了市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就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发展进行统筹安排、系统部署,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唐山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包括北京交通大学在内的广大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支持。希望双方在推动教育发展、加快科技创新等方面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围绕服从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继续携手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拓展合作深度与广度,共同谱写校地合作、共赢发展的崭新篇章。唐山将按照“五个一”机制抓好合作项目落实,为北京交通大学在唐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黄泰岩表示,北京交通大学与唐山市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共同推动合作项目取得了明显成效。北京交通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科研技术、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共建,与唐山在相关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全力支持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活动中,张古江与黄泰岩共同为8个入驻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科创园区的重点实验室揭牌。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与产学研合作单位签约。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科创园区举行了启用仪式。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唐山研究院科创园区。

北京交通大学相关负责同志,相关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