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5 08:17: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举办2021年度选调生培训班

我市举办2021年度选调生培训班

张旭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9月14日,我市2021年度选调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新录用的171名选调生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旭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张旭对选调生提出殷切希望,他勉励大家认真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始终坚持胸怀梦想,始终牢记人民至上,始终勇于担当担责,始终保持脚踏实地,始终怀有敬畏之心,珍惜时代、不懈奋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奋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旭要求各级党委组织部门切实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大力推行“导师制”培养模式,认真落实到基层锻炼等制度,对有培养前途、看得准的优秀年轻干部扶上马、送一程,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引好“源头活水”。

开班式上,选调生代表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