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5 09:01: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供电公司李征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杜庆君)9月14日下午,国网唐山供电公司李征劳模创新工作室在该公司职工之家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栋和唐山供电公司领导共同为李征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并出席相关活动。

视频摄制 记者 张惠琪

李征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成立,既是该公司工会工作中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也是该公司推进科技创新、积极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生动实践。该公司以创新发展为动力,不断培育创新因子,结出丰硕成果。累计建设了19家创新型工作室,涌现出以李征为代表一大批的劳模工匠,培育出各类创新创效成果190余项。

李征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2月,经过全国劳模李征及其创新团队8年的辛勤耕耘,成长为该公司19家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的领头羊、排头兵。随着工作室职能定位的不断拓展,工作室硬件改善需求与日俱增,为进一步聚合全公司职工创新力量,发挥创新集群效应,实现创新人才资源、技术资源、成果资源深度整合,经过高质量谋划、高标准建设,全新的李征劳模创新工作室竣工落成。

据悉,近年来,该公司以创新工作室为阵地,为职工搭建建功立业的坚实平台,建成国家级工作室1家,省级创新工作室4家,获省部级以上创新成果奖190余项、专利900余项。同时,以劳模工匠为星火,共培养省部级及以上劳模22人、创新型人才100余名。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