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5 10:05: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爱心企业情系国防 人大代表慰问民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慧)日前,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薛健,为路北区民兵应急分队训练现场送来了矿泉水、饮料、西瓜等消暑食品,展现了浓浓的拥军情怀,增强了参训民兵的训练热情。

据悉,路北区民兵担架勤务分队、防空分队60人,从8月16日开始,在市军事训练基地进行基地化轮训。参训民兵冒着酷暑,挥汗如雨,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顽强拼搏,刻苦训练,展示出了路北民兵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训练水平,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

薛健代表在参加市人大会议期间,获悉民兵训练情况,被这种训练热情深深打动。会议结束后,专门安排公司人员购买慰问品,为如火如荼的训练现场送去了夏日的清凉。慰问现场,全体参训民兵表示,一定用良好的训练成绩回报企业和社会的殷切期望,练就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的民兵应急力量,为路北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