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5 10:05: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区双拥工作调度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立峰)近日,路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区双拥工作调度会议。按照在“高”字上找起点,在“新”字上做文章,在“实”字上下功夫的要求,在双拥创建中展现新风貌、实现新发展、夺得新荣誉。

路北区作为唐山市的中心城区,始终把密切军地关系、融洽军民感情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历届唐山市创建、参评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工作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此次创建过程中要切实肩负创建双拥模范区的职责使命,坚持重点突破,持续提升创建双拥模范区的质量效果,对标责任分工清单,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各项工作做扎实,把各个环节抓细致。同时,坚持合力攻坚,全面砸实创建双拥模范区的工作保障。

会上,还就巩固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讲了具体工作意见,要抓住重点、注重双拥文化宣传,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要注重指标落实,巩固创建成果。要注重典型培育,精心打造特色亮点。要注重完善提升,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努力推动全区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