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5 10:36: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委书记李俊朝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陆南)9月13日上午,路南区委书记李俊朝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炮、李庆军、卢双云、陈金钉、杨艳辉、卢红波、周俊军、高永、李非、张洪连、刘军、张贵雨、刘锡刚、叶术山、马英茁、夏秀娟、闫宝利、庞建军、刘永民、徐超、靳朝华参加会议。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要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一手抓疫情,一手抓发展,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加大力度,必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出问题。决心下足,排查到位,按要求对密接、次密、三密人群隔离管控,所有措施要过硬要从严从快从准从狠,不能形成扩散,在最小范围内控制住疫情风险。

会议要求,各项防疫措施要落实到位。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要落细落实到位,不能形同虚设,切实加强基础排查、居民中高风险地区归来主动报备、小区封控管理等措施,各项管控要求开展回头看要全部落实到位。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