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 08:01: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中秋节前,唐山应征青年陆续奔赴军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 通讯员 王朝俊)记者昨天从唐山军分区获悉,我市大学生征集工作高效顺畅平稳,中秋节前,我市应征青年将陆续奔赴军营。

据介绍,今年夏秋季征兵,省、市两级征集重点是大学毕业生。截至目前,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教育,全市大学毕业生因个人意愿、身体素质等原因,满足不了任务需求,需挑选部分优秀在校大学生作为补充。为确保我市征兵工作在全省实现“争第一、创唯一”目标,路北区、曹妃甸区承担全市部分优秀大学在校生征集的储备任务,在市征兵办的指导下,组织“双合格”的优秀大学在校生进行考核遴选,制定考评细则和程序、科学设置考评科目、现场宣布考评成绩,并由本人签字确认,廉洁征兵监督员现场监督、全程进行视频录像。两个区共遴选优质储备兵员20余名,确保考核的公平、公正、公开,为下一步兵员储备征集打下了良好基础。据悉,中秋节前,应征青年将陆续起运,奔赴军营,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