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 09:25: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开展危化品行业新《安全生产法》宣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立峰)为进一步加强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近日,路北区相关部门聘请专家召开危险化学品行业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贯彻暨安全警示教育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传片,集体接受警示教育,强化对安全生产事故严重性的认识。危化行业专家就新《安全生产法》十大亮点和修改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

针对路北区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形势,会议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对直接管理人员、职工分层次培训,做到全员接受安全警示教育,各企业要以学习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为契机,落实好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机制,持续深入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安全监管部门要筑牢红线意识,依法严格履行安全监管职责,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