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 09:32: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服务业发展局全力冲刺打好创城攻坚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赵晨语 杨星星)当前,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性的决胜冲刺阶段,路南区服务业发展局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指挥,分管领导靠上督导,全员上阵,以创城标准为导向,查缺补漏,真抓实干,争分夺秒,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对标对表,整改提质。严格按照商超、市场、商业大街的创建标准,健全完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一米线和引导指示牌等设施,落实各类公益广告和行业规范张贴悬挂,规划划线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区,大力规范车辆停放秩序。以实测标准体系为指导,加力加码持续推进点位攻坚提升。

全员出击,督导巡查。实行点位包干到人,全体党员干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滚动驻守各点位,督导企业做好垃圾分类、卫生间保洁、停车秩序、卫生死角清理等重点环节的巩固提升,劝阻公共场所大声喧哗、插队、乱扔垃圾、随地吐痰、非吸烟区吸烟等不文明行为,确保各项测评指标按要求落实到位。

志愿服务,文明创建。在分包点位,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累,捡拾塑料袋、清扫垃圾、规范电动车存放、为老百姓的电动车上牌照承保,用实际行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效开展。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