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 10:02: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9月15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议,对开展四大行业领域整治进行安排部署,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走深走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法院院长牛向阳、市检察院检察长贾志宏出席会议。

来广普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打赢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攻坚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整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站在推进本职要事的维度抓整治,确保行业领域清源静流;要站在为民办实事的角度抓整治,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重点突破,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四大行业领域整治;要在出重拳、严打击上精准发力,坚决打掉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要在抓防控、重源头上精准发力,坚决筑牢行业领域防黑防恶根基;要在强监管、破难题上精准发力,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在抓立制、见长效上精准发力,决不让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分子有机可乘。要强化责任担当,构筑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强大合力,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问题整改、督导问责,确保整治取得实效,纵深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坚决打赢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攻坚战,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唐山,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市自规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推进各行业领域整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