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 10:03: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培训部署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喆)9月15日,我市召开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培训部署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出席会议,并就党办系统文稿起草、公文运转、协调服务等工作作辅导报告。

陈宇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党办系统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系统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认真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围绕大局、忠诚服务,努力为全市“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持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党办系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勤勉担当尽责,主动适应党办系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精准发力,全力推动党办系统服务保障上水平。以“51355”工作法为思路和抓手,深入实施强基铸魂提升、以文辅政提档、协调服务提质、督导检查提效、保密机要提标等五大工程,切实提升全市党办系统“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党委办公室系统各项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