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 10:08: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开平移动在行动

为深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平移动积极响应开平区政府的号召,将文明城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与企业中心工作相融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树立文明城市形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营业厅作为文明城市建设中的服务窗口之一,开平移动重点做好营业厅“三亮”、“三比”和“三评”工作,提升营业的文明程度。“三亮”即为亮标准、亮身份和亮承诺,确保客户办理业务时可及时了解相关情况,提升业务办理的便捷度。“三比”为比技能、比作风和比业绩,通过开展口碑提升劳动技能竞赛,引导营业厅服务人员重视客户服务工作,打造一线服务先锋标杆队伍。“三评”为群众评议、党团员互评和领导点评,多形式调研客户满意度,不断改短板,提升服务质量。此外,开平移动还在在营业厅显著位置设立志愿服务工作台,安排专兼职志愿工作者,开展志愿服务咨询、为客户填好台账登记等服务,树立窗口行业文明服务良好形象,让文明之风通过“窗口”有效传播。

与此同时,开平移动各网格人员在创城中也积极行动起来,为区域内多个社区义务张贴公告栏,方便居民们及时查看了解小区内信息。为营造文明网络环境,还组织了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为群众普及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作案方式和防范的基本常识,鼓励客户对不良信息进行举报,营造良好有序的电信氛围。(赵蕊)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