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 11:26: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黑校车滦南落网,共罚款21800元,记20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跃安 张怀平 张蕾)近日,滦南交警在该县青坨营镇与古冶区临界处,现场查获1辆违规接送学生黑校车。该车及驾驶人被罚款21800元,记20分。

9月8日,滦南交警接群众举报,称辖区某地有黑校车参与接送学生活动。9月9日7时许,该大队组织警力在青坨营镇与古冶区临界处,现场查获1辆接送学生车辆。查获黑校车后,执法交警及时疏导交通,并固定证据,了解车辆属性、司机资质、学生超员情况,同时对司机和看护批评教育,宣传校车运行安全知识。

经核查,该车驾驶员由于驾驶准驾车型不符车辆,被处罚款1500元、记12分;由于未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分别被处罚款50元、记1分;该黑校车核载14人,实载23人,因超员被处罚款200元、记6分。同时,车辆所有权的幼儿园因使用未取得校车标牌车辆接送幼儿被处罚款20000元。

办案民警对该车五项违法行为进一步核实后,对该车及驾驶人合计罚款21800元,记20分。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