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 14:59: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五富双语幼儿园开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珺)9月8日,由唐山东方国际教育集团投资建设的唐山五富双语幼儿园正式开园,芦台学前教育研发中心同时揭牌。

在优质教育资源不断均衡的工作中,民办教育发挥着重要作用。集高端双语幼儿园和普惠幼儿园于一体的唐山五富双语幼儿园位于芦台中心城区,项目总投资达3500多万元,总占地面积6200多平方米,可容纳近600名幼儿。幼儿园秉承“起步即与世界同步,启蒙即与自然结盟”的办学理念,以“健康成长、快乐生活、自主学习”为培养目标,以“孩子向往、教师幸福、社会满意”为办学目标,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幼儿。

在具体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幼儿园在切实为百姓提供优质、均衡、普惠的幼儿教育的同时,为有特殊需求的家长和幼儿提供国际化、个性化的幼儿教育,全方位满足社会和家长对不同教育的需求。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丰富的课程体系,为当地幼儿打开一扇通往更加优质教育的大门。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