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 16:23: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女性之声

11+111!市巾帼家政创业示范基地、“唐山福嫂”初选名单→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政服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关于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办好10件民生实事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扩大“唐山福嫂•巾帼家政”工作品牌影响力,促进全市家政服务提质扩容,唐山市妇联、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开展了2021年唐山市巾帼家政创业示范基地、“唐山福嫂”推选活动。经自主申报、基层初选推荐与市级审核评定,初步确定出遵化金卓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等11个2021年唐山市巾帼家政创业示范基地,唐山惠德百帮创业服务有限公司韩学清等111名“唐山福嫂”,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16日—2021年9月19日24时。

反馈意见及佐证材料电子版请在公示期内发至sflcxb@163.com,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便与您沟通反馈处理意见。

真诚期待您的关注、点评、反馈意见。对您反馈的意见,我们将认真核实,对不符合申报条件的基地和个人不予确定命名。对反馈意见与实际情况不符或佐证资料不充分的,我们将督促相关基地和个人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引以为戒,不断自我完善提升。

唐山市妇女联合会

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9月16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