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 18:16: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汉沽管理区电视台

汉沽3个项目集中签约!涉及…

9月16日,汉沽举办2021年唐山市第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活动现场共有3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6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共3个项目,分别是江苏巨星铭创幕墙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建设的铝装饰板智能化生产项目,总建筑面积 2.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车间,购置生产加工设备及环保设备,建成投产后,年产高档铝装饰板60万平方米;朗翔印刷有限公司儿童读物生产项目,该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高档精装书、胶装书、骑钉书、手提袋、学习卡、儿童益智书、包装盒等专业儿童读物的出版印刷企业,拥有完善的配套生产、物流配送服务,项目投资1.5亿元,建成投产后,年生产印刷图书1500万册;天津中桩建业预制构件有限公司预制构件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主营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方桩、预应力U型板桩及实心方桩的生产及服务,建成达产后,年生产混凝土预制桩220万米。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